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16:07:28

3月20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系列重要论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汪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地进行下去。二是要主动担当,进一步适应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四治四兴”,持续自查自省,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积极作为,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进度,以作风转变切实促进能力提升,推动“双一流”建设、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等各项任务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