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桃园校区建设发展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3 21:45:48

近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桃园校区建设发展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振海,学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孙庆伟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汇报了桃园校区现有闲置用房情况,规划与学科处汇报了桃园校区优化布局初步设想与工作计划,与会单位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振海在讲话中指出,桃园校区地处西安高新区黄金地段,区位和资源优势突出,是学校重要的战略资源,对学校的事业发展意义重大,要围绕桃园校区三大功能定位,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盘活、用好现有资源,为提升园区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孙庆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优化桃园校区资源配置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强调,要提升站位,立足学校发展全局统筹谋划,让桃园校区成为激发办学活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策源地。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加强沟通协调,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流程,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进度高质量完成任务。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布局优化调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广泛集聚社会优质资源参与办学,强化科技与经济、创新项目与现实生产力、创新成果与产业转移转化之间的链接,增强学校创新资源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力

会议明确,要充分利用桃园校区现有闲置资源,推动校区办学功能更加完善,打造全省基础教育示范基地、社会培训和学业教育品牌高地、“秦创原”产教融合和成果转化孵化阵地。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