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16:01:49

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1月14日下午,我处召开寒假工作安排布置会。会议由处长汪涛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首先认真学习了西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第十二届教代会暨第十九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对照《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着重学习了学校未来发展目标、“三步走”战略安排以及“七大工程”“六大计划”“三大行动”等核心内容,并就实施“学科分层分类发展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之后,每人就近期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汪涛处长在总结中对假期学科建设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各位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教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加强学科发展理论学习和政策研究,高质量完成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假期工作不打烊、不降质,为下阶段整体工作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