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16:54:35

1月9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薛原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随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将评议意见进行了反馈。

支部书记汪涛在总结中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报告作为未来五年工作的纲领目标和行动指南;三是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抓住宝贵的历史机遇期和换挡提速期,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新的精神风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科建设稳步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