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划与学科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16:59:37

78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涛同志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制定工作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进行了学习研讨,并将会议准备情况向分管校领导赖绍聪副校长和联系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惠正强进行了汇报和沟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要求,全面开展对照检查,进一步提高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汪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整改问题清单,汇报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并从专项整治和巡视反馈具体问题入手,逐项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认真制定整改举措,确保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了对照检查与个人检视剖析。同时,支部党员同志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汪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对党员同志思想上和政治上的扫灰除尘,也是对工作上的紧弦加油,支部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他强调,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持之以恒加强个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密切联系,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要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到位。要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深化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担当型、廉洁型”党支部为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力争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助推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规划与学科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