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9 22:24:08

近日,长安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裴建中西安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汪卫兵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我处处长汪涛,副处长陈京京、薛原、冯建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汪涛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汪涛对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两校同仁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处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及学科建设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路裴建中处长、汪卫兵主任分别介绍了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并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学科建设绩效评价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分析。大家一致认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规划编制的关键时期,兄弟高校业务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互鉴十分必要今后要加强定期的沟通互动,彼此分享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所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