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5:18:38

2021年1月20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支部负责人首先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打好三大‘攻坚战’”为题作了工作述职,从加强理论学习、筑牢党建基础、凝聚发展合力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深刻剖析了支部目前还存在的理论学习不系统、党建载体不灵活等问题,并表示要从继续坚持学习、不断加强对标、深度融入工作等角度抓好落实整改,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逐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请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党支部其他党员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

会议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在发言中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突出问题,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心实意,实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