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11”办党支部积极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1-11-29 17:42:25

211”办党支部积极开展

“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我办党支部分别于927日和109日召开会议,就此活动进行专题学习和安排部署。

927日的会议上,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西北大学关于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活动的通知》和校党委乔学光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办开展此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办内要以抓学习树新风、抓管理增效能为抓手,以“践行宗旨、创新管理、提升服务、争创一流”为目标,营造“团结、和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力争实现“高效管理,满意基层”的工作要求。二是要结合我校“211工程”及学科建设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的实际,在办内推进开展“岗位奉献”活动,使每位党员都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和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标兵。三是要通过“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活动,使每位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得到明显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得到明显增强,不断提高全办同志特别是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四是成立了“211办”党支部“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半个月对此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回顾小结,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推动活动的深入开展。

109日的会议上,办公室负责人对我办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支部对查改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总的看来,在全办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此活动进展顺利,支部成员思想认识、工作纪律、服务意识、办事效率等进一步有了明显提高,活动对于维护办公室高效、负责形象,进一步推进科学、积极管理产生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