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陕西省普通高校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哲学社会科学学科)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9-11-06 15:47:26

陕西省教育厅在我校召开陕西省普通高校重点学科建设

项目(哲学社会科学学科)调研工作会议

 

2009114上午,由省学位委员会孙朝秘书长带队的省学科建设专家组在我校召开陕西省普通高校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哲学社会科学学科)调研工作会议,对我校获批的陕西省普通高校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一年以来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和调研。

会议由朱恪孝副校长主持,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社科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学科项目负责人及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14个省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哲学社会科学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目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效和成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校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同时也对我校省重点学科项目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