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用信息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公约

发布日期:2011-11-24 17:32:31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公约

为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学校管理”活动的通知》(党发[2011]28号)要求及部署,我办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相关会议精神,就“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提出整改意见,并提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公约》,做出对全校师生的公开承诺,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1.严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病假、事假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言行。热情、礼貌接待每位来访、来电、来办事的师生员工。

3.完善规章制度,做到工作职责、办事程序、工作动态等信息透明、公开。

4.强化责任意识,实行办公室工作事务首问责任制。

5.完善工作流程,保证校区间工作衔接顺畅,实行工作日承诺制度。

6.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岗位责任,完善责任追究制度。

7.处理好日常工作,遇有重大、特殊事件及时向领导请示汇报。

8.努力钻研业务,建立工作交流和研讨制度。

9.加强学习调研,提高创新能力,创建学习型处室。

10.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利用网络媒体等平台宣传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