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关于启用学术委员会用印线上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3 16:18:26

各单位、广大教职员工:


    为保证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在网络和数据中心的支持下,我处于即日起启用学术委员会用印申请信息化服务平台。


    校内人员办理用印审批手续,可通过学校官网或西北大学微信企业号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页面内选取“学术委员会用印申请单”服务模块,填报电子表单内的审批事项,同时上传用印材料清单。提交成功后可查看具体项目运转流程和处理记录。线上审批完成后,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电话联系预约盖印时间。

联系人:学科建设科 张旭(18710916178)

邮  箱:xdxs@nwu.edu.cn


    衷心感谢网络和数据中心的大力支持,我处也将与各职能部门和院系一起协同发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断档、不脱节、不停摆,继续稳步有序推进。

undefined

电脑网页端及手机微信端界面


undefined


学术委员会用印申请流程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