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建设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 211工程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11工程”三期国家验收校内验收阶段工作

发布日期:2012-03-03 10:20:34

 

32日上午,学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国家验收校内验收阶段工作安排会。校长方光华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映方主持了会议,高岭副校长安排布置了工作。校领导李焕卿、杨春德、王望弟、陈  超、李  浩、王尧宇、张增芳出席了会议。校211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11工程项目承担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方光华校长在讲话中主要求:第一,全校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这次国家验收校内验收阶段工作。本次验收是陕西省主持的“十一五”“211工程”验收,也是代表国家的“211工程”三期验收。验收是对我校“211工程”前期建设成效的大检查,同时也对我校下一步“211工程”的立项、资金争取,甚至对国家将要实施的“2011计划”等学科建设项目等的也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各项目承担单位、各迎接验收工作任务承担单位一定要切实重视此项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近期一件大事来抓。第二,各单位要做好验收工作,确保验收结果优秀。各项目承担单位要利用这次契机,做好建设项目自查总结工作,科学提炼建设亮点,充分展示建设成绩。第三,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验收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标准,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国家批复的建设项目报告及有关文件进行验收总结汇报等工作。全校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以认真的态度、优质的工作业绩,做好我校“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

(“211工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