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建设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 211工程 > 正文

学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国家验收校内验收阶段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2-01-17 10:42:57

116下午,学校召开“211工程”三期国家验收校内验收阶段工作安排会。各“211工程”三期建设项目任务承担单位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映方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岭副校长主持会议。

211工程”办公室负责人首先就“211工程”三期国家验收校内验收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高岭副校长就国家“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相关背景及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他强调,各承担任务单位、部门要在全面、整体材料汇总的基础上进行思考和凝练,总结出各自“211工程”建设的经验与问题,为后续建设打下基础。另外,要根据国家有关精神要求,重点思考下一步“211工程”与学科建设的新思路,并提出建设性建议,促进我校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李映方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211工程”国家验收工作的重要性。我校“211工程”建设实践证明,“211工程”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赢得了机遇,对外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对内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211工程”三期建设国家验收工作,是为学校“十二五”创造良好开局的需要,是保证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关系到学校“十二五”规划的目标能否顺利实现,关系到学校在各个方面的声誉。各单位、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此次验收的机会,总结回顾建设成绩与问题,理清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举措,为“十一五”做个很好的总结,也为“十二五”争取更大支持、赢取更好机会开个好头,学校上下都要将验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校动员,狠抓落实。211工程”三期建设验收事关全局,是当前到3月上旬以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以“211工程”验收这个大局为重,积极服务、配合验收工作。验收工作实行领导责任制,各项目承担单位、部门的负责人是验收工作的第一责任人。“211工程”办公室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随时协调处理遇到的问题。学校党委各部门、各学院党委(总支)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师生了解“211工程”三期建设的内容和成就,要围绕学校当前“211工程”验收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三是要求真务实,抓好整改,全力以赴,确保优秀。各单位、部门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对尚未完全到位的工作,要及时拿出解决对策,加快工作进展,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11工程”办公室要及时了解上级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将验收工作落到实处。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以认真的态度、优质的工作业绩展示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成就,确保验收成绩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