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建设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重大项目建设 > 211工程 > 正文

学校就公共管理学院“十二五”“211工程”立项论证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1-09-23 17:35:00

学校就公共管理学院“十二五”“211工程”

立项论证召开专题会议

 

923上午,任宗哲副校长在太白校区主持召开了公管学院“十二五”“211工程”立项论证评审意见反馈会议。相关处室和公管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11”办反馈了专家对公管学院拟立项项目的论证评审意见和建议。围绕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相关处室就公管学院进一步明确“十二五”期间建设思路和建设目标、完善项目申报书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研究了改进的措施和办法。

任宗哲副校长重点就公管学院在“十二五”“211工程”建设中,把握项目布局、凝练学科方向、突出研究重点、培养人才队伍、构建学科平台、形成专业特色、产出优秀成果等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公管学院紧紧抓住国家和陕西省“十二五”期间学科项目建设的有利政策,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努力做好相关工作,为西大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