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更多>>新闻动态

关于对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7 09:59:13

各有关单位:

917上午,我办收到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对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陕教位办〔20148号)文件电子版。根据文件要求,省教育厅决定对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考核。为了及时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我校开展这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对20092014年项目建设进展和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和总结,对项目5年来的建设成效、标志性成果,特别是对建设成效显著、建设水平达到或接近国内领先学科水平的学科项目进行分析总结,并认真组织填写《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绩效报告》(见附件,以下简称《绩效报告》)。

二、《绩效报告》是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验收考核的重要依据。各项目承担单位和建设学科要高度重视,认真填写,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审核把关,不得随意更改原项目总体建设目标及内容 填报材料如有涉密内容,请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省教育厅、财政厅将组织专家,依据各单位和学科上报的《绩效报告》及实地考核情况,对各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考核;对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的学科予以继续立项支持;对完成情况差,甚至无法完成建设规划的学科,停拨建设经费,甚至撤销建设项目。对擅自改变专项资金用途或截留、挪用专项资金的,相应扣减项目当年或下年项目支出预算,并按有关规定追究有关负责人的责任。

四、请各项目承担单位于2014925日(下周四)上午12:00下班前,将《绩效报告》电子版发至eyyb@nwu.edu.cn。我办审核反馈后,请按反馈意见修改完善后将项目负责人审核并加盖公章的《绩效报告》一式四份报送(请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至学科建设办公室学科建设科,同时将定稿后的电子版发送到电子信箱。未尽事宜,请拨打8830521813991886863

附件: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绩效报告》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