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更多>>新闻动态

关于对我校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1 17:16:36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学位办《关于对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陕教发[2012]19号)有关要求,现将我校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程序

1、项目自查。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省学位办《关于对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文件附后)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对项目3年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并认真填写《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绩效报告》(文件附后)和2009-2012年总结报告(提纲附后)。

2、学校验收。学校将对各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验收(包括业务和财务方面),同时对各建设项目进行打分,做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的初步结论,并形成学校验收总报告。

二、材料报送

《绩效报告》请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并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在20121025日下午18:00前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太白校区行政楼3322室)一式五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eyyb@nwu.edu.cn

联系人:孙二丽、张小飞,联系电话:88302493

 

附件

1.关于对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

2.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绩效报告

3.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2009-2012年总结报告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