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更多>>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启动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0-03-09 15:58:38

2010年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由朱恪孝副校长主持的西北大学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以下简称“省特色学科”)启动工作安 排会议,全校省特色学科项目相关院(系)党政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学科办、研究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社科处、资产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国际处负责人参加 了会议。 朱恪孝副校长简要介绍了省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并公布了申报结果,我校共有10个省特色学科项目获批立项,2009年度获批经费125万元。校 学科办喻明新主任、赵万峰副主任分别对省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实施的有关规定和管理办法等做了详细解说,并提出相关建议。 最后,朱恪孝副校长强调,省特色学科项目是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的一次重大机遇,也是一个新的起点,要求项目相关院(系)高度重视,在本院 (系)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的带领下,认真开展项目建设各项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