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更多>>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09-11-06 15:48:35

我校召开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

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会议

 

20091026下午,学校召开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由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喻明新主持,校内相关学科所在院(系)负责人及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科建设办公室赵万峰副主任在会上简要介绍了此次陕西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相关背景,并对我校特色学科项目申报工作的主要思路、申报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说明。

    喻明新副主任最后强调了此次申报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希望各院(系)紧抓这次学科建设的宝贵机遇,高度重视本院(系)特色学科项目申报工作,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心组织力量,顺利完成此次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