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更多>>新闻动态

关于对我校2011-2012年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17 16:24:20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学位办《关于对2011-2012年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进行年度建设的通知》(陕教发[2012]20号)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11-2012年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年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填写

请各单位按照省学位办《关于对2011-2012年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进行年度建设的通知》(文件附后)有关要求认真进行年度自查总结,以2011年省学位办审批的《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规划书》所列一级学科为准,填写《陕西省普通高校重点学科建设专项资金绩效报告》(文件附后,下称《绩效报告》),2011-2012年度总结报告(提纲附后)。

《绩效报告》是对我校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年度检查和滚动管理的重要依据。本报告表中项目建设年度进展的统计时间统一为201191-2012831。各有关单位和学科不得随意更改原申报表中的项目总体建设目标及内容,填报项目建设年度进展要实事求是,并承担相关责任。

二、材料报送

《绩效报告》请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并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在20121025日下午18:00前报送学科建设办公室(太白校区行政楼3322室)一式一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eyyb@nwu.edu.cn

联系人:孙二丽、张小飞,联系电话:88302493

附件:

1.《关于对2011-2012年省重点学科专项资金建设项目进行年度建设的通知》

2.陕西省普通高校重点学科建设专项资金绩效报告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