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双一流”建设 > 正文

关于召开“双一流”建设报告会(第三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22 09:14:40

兹定于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上午9:00,在太白校区地质学系二层钟健报告厅召开“双一流”建设报告会(第三讲),邀请上海软科公司作“西北大学学科排名及学科发展水平分析”专题报告。请各院(系、所)学科建设工作负责人和各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旁听。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11月22日


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校数据研究和战略管理咨询服务。软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3年开始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学排名之一。软科每年发布的“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以完全公开的原始数据成为洞悉中国大学竞争力的权威参考。软科紧扣国家“双一流”建设,自主开发学科发展水平动态监控数据平台,并向国内外一流大学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学科对标、学科规划、学科建设全流程的学科发展水平分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