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发布 > 正文

规划与学科处党支部集体在线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2-10-17 13:29:0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规划与学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在线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擘画了教育事业发展的蓝图,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支部书记、处长汪涛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教育、科技和人才提出殷切希望,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贯彻其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努力践行教育初心和使命,紧抓“双一流”战略机遇期,统筹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