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发布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30 16:28:09

 9月29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一行来我校调研,双方围绕“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出席会议,我处汪涛处长、薛原副处长,研究生院冯建涛副院长及相关科室干部参加会议。

 赖绍聪对屈健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的举措与成效,并表示,高校“双一流”建设要站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高度,明确优先发展目标、转变发展思路、深化改革创新、聚焦有限资源,处理好规模和质量的关系,分层次、有重点、专业化地推进学科生态体系建设。他强调,要把握好新版学科专业目录调整契机,进一步整合学校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学位点建设的联动效应,支持优势特色学科冲击世界一流。他表示,西安美术学院和我校同为陕西省属高校,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学校和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地方高水平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新路径。

 座谈会上,汪涛处长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内涵建设的总体思路、举措以及成效;冯建涛副院长介绍了新版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调整与学校相关学位点建设的思路。双方还就学科交叉融合、学科项目管理、学科数据平台建设、第三方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47E6CD

调研座谈会

7556EA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讲话

5D9A74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讲话

64117F

汪涛处长介绍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