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更多>>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1 14:44:46

10月17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汪必琴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科技处、社科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部)、哲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学校重大发展规划及专项规划的制定程序,学科建设项目管理,新一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推进与应对措施,ESI学科、优势特色学科和交叉学科的培育,学位点建设与申报经验,国家级项目申报管理及科研激励等工作深入进行了交流,对有关工作难点与瓶颈问题交换了看法。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有益做法和成熟经验,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应四川师范大学的邀请,我校哲学、物理、化学学科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推进学科建设的做法与管理经验。座谈会后,汪必琴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办学条件建设情况。


undefined

会场